號召會員共搜尋行銷進早餐集體自習
  本報訊 “團結北京大學最廣大起床困難戶,為實現‘早起、吃早飯、打早卡’偉大理想不usb斷奮鬥。” 最近,北京大學起床協會“火”了。該協會號召會員早起集合、共進早餐,受到眾多賴床學子的追隨。
  北京大學起床協會,自稱“中國高校起床界鼻祖”。協會發起人胡孝楠是北大政府管理學院的大三女生。她說,自己挺能睡,要是上午沒有課,常常一覺睡到中午。今年3月25日,她一覺醒來已是11時30分,其他同學上課的上課、去圖書館的去圖書館,都在做著正經事。“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她翻身起來到人人網創建了“北京大學起床協會”公共主頁,併發帖招新。自上學期成立至今,該協會人人網主頁吸引了6300多名同學關註,在支票貼現微博上也有4000餘名粉絲。
  本學期起,北室內裝潢大起床協會會員們早起先用微信簽到,自行起床赴約。每周一到周五的7時15分,分別到不同食堂共進早餐,周六8時在康西食堂,周日自由可以賴床。6月期末考試月,該協會還發起“集體自習”活動,號召“學渣們”早起自習。
  胡支票貼現孝楠說,不少同學就是圖個新鮮,真正能堅持參與早起的同學,有二十幾位。(據《新京報》)  (原標題:北大建起床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jhnerzzf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