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趙楊 通訊員/增檢宣)當前,網絡交友已經是一件平常事。但是網友見面隱藏著很多危機,值得引起大家的警惕。近日,廣州增城市檢察院對一宗男網友非法拘禁女網友的案件提起公訴,男網友因犯非法拘禁罪被法院一審判處有期徒刑二年六個月。
  2007年,妙齡少女小青在東莞市打工,利用QQ上網的機會認識了阿軍,隨後,阿軍多次打電話找她玩。同年10月25日下午,小青去到增城市新塘鎮找阿軍,阿軍駕駛摩托車與另一男子搭載小青去到群星村一間出租屋,小青覺得不對勁提出回東莞,但阿軍總是跟著她不讓離開。當晚,阿軍等三名男子押著小青去到阿軍的出租屋,小青再次提出要走,阿軍說要給1萬元才能放她走,小青只好在那裡過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小青分別打電話給大伯、哥哥和前男友,但是都沒有借到錢。阿軍於是要求小青幫他做一個月的“小姐”。當天下午,阿軍要與小青發生性關係,小青拼命反抗,但遭到其他兩名男子的毆打,小青只好屈從。10月30日中午,因阿軍無錢交房租,房東要趕他們走,於是阿軍等人帶著小青出來,去到華利市場,由其中一名男子看著小青。不久,小青看見派出所的一名協管員駕駛摩托車經過,小青跑過去大聲呼叫“救命”,看管她的男子見狀便跑,協管員載著小青去派出所報案。2013年3月1日,阿軍被民警抓獲歸案。
  經辦檢察官提醒廣大網友,網絡是虛擬世界,網上交友比現實交友缺乏真實性,因此務必謹慎,與網友見面更加要慎之又慎,儘量不與素未謀面的異性網友見面,更不要單獨跟對方到陌生的地方去;如果確實要與網友見面,最好有家人或者朋友的陪同,儘量安排在公共場所見面。
  ?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謝文鑫  (原標題:妙齡少女會見男網友卻遭非法拘禁強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jhnerzzf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