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婚禮企劃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5日訊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4日提出“2014年貿易政策議程”報告,文中持續敦促臺灣地區對進口豬肉訂出“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一種)的最高殘留容許量(MRL),並指臺灣地區的投資環境在吸引與留住外資方面缺乏透機車借款明度與可預測性,金融服務業尤其嚴重。
  奧巴馬4日向國會提交今年度的貿易政策議程報告,在與臺灣地區的貿易方面,報告指出,臺灣地區2012年9月訂定進口牛肉的萊克多巴胺MRL,是重建臺灣地區作為可信賴貿易伙伴信心的重要一步;不過,臺灣地區至今仍未訂定豬肉的萊克多巴胺化療飲食MRL,美國今年會持續與臺灣地區密切互動,找出解決之道。
  據報道,該報告也指責臺灣地區無法在農產品的西服殺蟲劑和農業化學品訂定MRL,或及時訂定科學標準的MRL,導致許多美國的出口農產品被退運,包括新鮮水果、蔬菜、穀類和油籽。
  投資環境方面,報告提到臺灣當局維持著廣室內裝潢泛又模糊的標準,影響本地外資、併購以及退出市場許可,因此導致投資交易案破局、嚴重拖延,以及私募股權投資業務不振。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美貿易政策報告促臺灣制訂進口豬肉瘦肉精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jhnerzzf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