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4月1日消息 據臺灣《旺報》報道,曾以《稻草人》、《無言的山丘》獲金馬獎的導演王童,籌拍5年的新片《風中家族》,昨(31)日在台舉行開拍記者會,率主角楊佑寧、胡宇威、柯佳嬿、郭碧婷、樊光耀與李安的大兒子李淳亮相。
  該片以1949年國民黨由大陸退守臺灣的過程中,官兵們與親人間的悲歡離合,以及在臺灣落腳的生活經驗為主軸,描述大時代的親情與愛情。
  記者會上最受矚目的當屬李淳。曾在《醉後大丈夫2》、來台取景的《LuLu》中客串演出的他,此次首次挑戰中文拍電影。他坦承去年10月來臺灣時,一句中文都不會說,在等王童導演開拍前,不斷和老師上課學習,現在說得還不是那麼順。
  而李淳最感謝的就是身兼演員與該片表演老師的樊光耀,每周3、4次的表演課,樊光耀不僅教他演技,還教他背劇本、學發音。樊光耀表示,李淳要學習3個層次,其一是臺詞發音,其次是背臺詞,最後才是邊說臺詞表現人物情緒,非常困難,但李淳很聰明,學得很快。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李安大兒子李淳出演《風中家族》首次挑戰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jhnerzzf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