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三亞5月12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馮丹 實習生 李海燕)5月12日上午,由中共三亞市委宣傳部、瓊州學院藝術學院、共青團瓊州學院委員會主辦的2014藝術三亞系列活動之“書畫進校園”活動在瓊州學院圖書館拉開帷幕。
  據瞭解,本次畫展共展出書法繪畫作品60餘幅,其中瓊州學院藝術學院師生作品27幅,瓊州學院藝術繪社作品10幅。
  記者在現場看到,職業畫家作品、職業書法家作品、老師作品及學生作品齊聚一堂,這些作品將海島優美風景、黎家村寨的淳樸風貌展現的淋漓盡致,讓書畫愛好者們不僅感受到了海南熱帶風情美景,而且體會到了海南黎家的朴素與真誠。一幅幅充滿著鮮活氣息和生命感悟的作品,展現出社會與校園、傳統與現代的完美結合,吸引了廣大師生愛好者前來觀賞。
  瓊州學院藝術繪社社長盧雪介紹,本次活動為學生與職業書法家、繪畫家的交流搭建了一個很好的平臺,對於同學們來講是一個很好的學習交流機會。
  本次活動將持續到5月16日。  (原標題:60餘幅書畫進校園 老師學生作品齊聚展現三亞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jhnerzzf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