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惠時間:5月10日~20日(每天9:00-17:00),其中5月18日(周日)停售一天
  直銷惠地點:成都大石西路1號成都電視臺第二頻道(CDTV-2)一樓大廳
  直銷惠產品:翡翠、和田玉、南紅瑪瑙、碧璽等,最高省錢80%,銀飾,6~7元/克
  直銷惠承諾:購買產品7天內無損壞可退換貨
  咨詢電話:028-86626666
  成都商報《社區電商周刊》、CDTV-2、買夠網聯手推出的“翡翠·和田玉直銷惠”,由於市場反響十分熱烈,只好延長又延長———原計劃5月13日結束,第一次推遲到5月18日,第二次又推遲到5月20日。供貨商補貨一次又一次,目前,現場已集結萬款翡翠鐲子,價格從200元到200萬元都有。
  昨日,為了消費者,直銷惠組織方首次推出“買翡翠產品就送千足金水晶掛件”活動,由於銷售情況火爆,限額為100件的贈品很快送完。今天正逢周末,直銷惠組織方再次誠意回饋消費者———買翡翠產品就送千足金水晶掛件,限額100件,送完即止。成都商報記者 王可然  (原標題:萬款翡翠鐲子今天等你搶下單就送千足金水晶掛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jhnerzzf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