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排隊等交警下班》追蹤:
  烏魯木齊河灘路六處抓拍卡點查處貨車闖入禁行區
  亞心網訊(記者 張夢雨 通訊員 王茜)6月2日,烏魯木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快速路大隊公佈了河灘快速路上的6處電子抓拍卡點,這也標志著交警部門對於河灘路闖入禁行區域的大貨車各項違法行為即將展開嚴格查處。
  此前,晨報5月30日A19版以《大貨車排隊等交警下班》為題報道,為了躲避交警查處,大貨車每晚在河灘快速路輔道排著長隊等待交警下班,為了躲避查處卡點,大貨車司機使用對講機等設備派“線人”探路。河灘快速路上6處電子抓拍點位分別是: 燕南橋橋北雙向、珠江路橋雙向、人民路橋雙向、克南高架橋雙向、蘇州路橋雙向、五建人行天橋橋北雙向。
  快速路交警大隊大隊長黑耀東介紹說:“這些電子抓拍點位就是針對大貨車違法行為進行抓拍,對闖入河灘快速路禁行區域的三軸以上大貨車抓拍一次,記3分罰款200元,同時對其他貨車超速的違法行為也會進行抓拍。”
  在過去對大貨車的查處中,交警部門主要以夜間設置卡點檢查、巡邏車全線巡邏查處為主,這在日常實施中也遇到了不少問題,給查處帶來了很大難度。
  目前這6處電子抓拍點位已進入試運行階段,本月中旬起正式投入使用。今後河灘快速路密集的抓拍點位設置,讓大貨車根本無法繞開所有的監控抓拍攝像頭。  (原標題:烏魯木齊河灘路六處抓拍卡點查處貨車闖入禁行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jhnerzzf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