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林霞虹 通訊員海檢宣)一男子因亂停車竟對保安大打出手,保安向同事microSD呼救後,男子又開車撞鐵門,致使附近的保安和清潔工受傷。日前,廣州市海珠區檢察院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對實施上述行為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提起公訴。
  今年3月1日13時許,胡某為接其親屬一同外出用餐,將小車停放在海珠區某小區的非停化療飲食車位上等候。因他停車的位置阻礙了小區的正常交通,保安提出讓胡某將車移到旁邊空位,不料遭到胡某謾罵。
  保安無法忍受胡某帶有侮辱性的謾罵,就回了兩句。怒火中燒的胡某遂抄起保安買屋亭內的木椅砸向保安並對其進行毆打。被打保安無力反抗,只能通過對講機呼叫同事上前制止胡某的行為。
  爭執中,胡某見有大批保安向其走來,遂上車,先將車倒後再撞向小區出入口4米寬、2.5米高的鐵門。大鐵門被胡某駕車撞倒,刮傷了保安和附近一名辦公室出租清潔工。   (原標題:開車撞小區大門被公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jhnerzzf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