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車主有把車鑰匙交給停車場管理員的經歷,但看完蔣先生的遭遇,你一定會多留個心眼。
  10月7日,蔣先生開著剛買不久的新車帶家人來主城游玩。當天上午11點過,他來到九龍坡區府對面的占道停車位,由於車位已滿,他把車橫著擺在兩輛轎車的前面,並把車鑰匙交給收費員,讓一會兒幫忙挪挪。一個多小時後,蔣先生從動物園出來,發現車子不見了。一問,收費員的話讓他目瞪口獃:“車子你不是開走了嗎?”原來,就在蔣先生走後半小時,一名與他年紀相仿的男子找到收費員,冒領車鑰匙,把他的新車開走了。
  交出車鑰匙究竟有多大隱患?重慶晨報兩名記者昨天前往幾處需交鑰匙的停車庫和洗車場,看看換人能否領到車鑰匙。體驗過程中,有再次讓你目瞪口獃的現實,也收穫了一些防止冒領的訣竅。
  更多故事請看18版  (原標題:車鑰匙被人冒領 他的新車 從停車場消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jhnerzzf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