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德2008可能是跨年的聲勢無可抵擋,往年只有春節才被視為結束新生的開始,今借貸年的消息來的早些,雖是假手他人卻也值得參考:臘雪消除春水生沙灘不礙客舟行票貼載來貨物誇利多需慮旁人覬覦生僅供學會的人參考,這在提示來年我們新的變革是長灘島可行的,只是目前水淺水中暗藏危險,只要小心堤防小人的口舌與陰人的暗算,自吳哥窟可諸事順利前程有望。 謹慎小心為第一,變動要快要敏捷,否則暗人總會隨俟帛琉在側,要適可而止,否則會有後變。 籤詩的靈應來自虔誠的心,其實大部分是禮服自己去抓了自己的現況,是自己的神靈而不是廟裡的神靈,少部分與神較有緣的人西裝外套則會得到神明的暗示,當然解讀在個人,一切僅供參考。 祝大家2007福德圓滿ARMANI,在邁向2008之際能幸福平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G2000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jhnerzzf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