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神鬼傳奇3到我家廚房好不容易家裡成員完全脫離了保護級...一家子排排坐看電影的感覺應該還不賴, 又怕兩老 (我和我家老爺)會在"瓦力"裡打呼...於是就進了 Mummy3 了....沒想到好來塢會讓一個小孩長這麼快, 上集那個小鬼精591靈還深印在腦海, 居然一下子18歲了...我想戲裡他老爸的裝扮應該可以看的出來不太情願老那麼快, 跟本沒變, 更不情願的是他老媽直接辭職換人了...開場退休後兩老的生活有趣味到, 不過...在想像之內, 沒有驚喜, 看這電影不能租房子帶太多腦子去, 否則想太多徒然減少趣味而已, 不過趣味也是....很有限就是了.之後的混亂也許起自我的不夠專心吧...光是一個年份就弄得我想太多, 大上海的舞廳該是什麼年代? 上集是什麼年代? 香格里拉的傳說該是什麼年代? 秦買屋朝又是西元幾年? 秦俑是詛咒? 怪自己不該在大堆頭的特效裡想太多, 想到忘了欣賞人家努力的苦心.. 話說一直在期待李連杰的我, 看了許久終於相信確實他算是主角之一, 只是戲份比黃秋生少, 黃秋生又比真正的男主角幾乎要多一賣屋點, 說著英語的楊紫瓊又好像台詞比黃秋生多了許多, 腦袋裡一直想著黃影帝跑來這兒做什麼? 戲份多並不代表真的有"戲", 至少楊小姐還有小show身手的時候, 影帝show了些什麼? 比起壞壞的李連杰, 多少把秦王的霸道陰狠演房地產了點出來, 不過回頭想想, 這樣的劇本, 就算是影帝也是奈何...基本上這些大卡都是來烘托花大錢的特效的...每個角色都該抱怨他們的戲沒有重點, 沒太多精神或深度吧!看到最後原本有些感動於楊紫瓊母女為了把秦王"請"回買屋網陰朝地府, 願意用她們的永生來換, 但回頭想想也不過是繫鈴人解鈴而已, 整個就是將中國傳說無限制沒邏輯的加減掰...偏偏沒"運用"到感情, 比如說明將軍被他千年前的"老婆"喚醒以後, 努力奮戰, 居然沒能在回地府前與他未買房子曾謀面的女兒來個隔世加陰陽兩界大認親....好來塢灑狗血的能力明顯有待加強..話說看到最後, 除了發現那場雪山雪人和真人大車拼的好戲是在棚內拍的以外 (我是不是幻想過了頭, 居然期待真的到了香格里拉..) 最難忘的居然是李租房子連杰的那一身控制"金, 木, 水, 火, 土"的絕技, 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神功", 那我就再也不用怕被菜刀割傷, 水果刀梢傷, 火燙傷, 水滴到油鍋裡濺傷...說不定還可以控制水自己洗鍋子, 刀子自己切肉, 水會自己房屋出租清洗碗盤.......李連杰真是我的偶像 !下次要看什麼電影? 媽媽咪呀是也....因為那正是我的口頭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jhnerzzf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