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輸出優秀人才 一方提供實訓平臺
  河南教育學院與晨鐘(陳中教育集團)共建“大學生實習基地”
  □東方今報記者王真珍/文 吉朋/圖
  一方是省內培養精英教育人才的“名師搖籃”,一方是位居省會同行業翹楚的“名優民校”,雙方通過共建“大學生實習基地”,攜手為大學生就業成長助力。
  6月25日上午,“河南教育學院大學生實習基地”揭牌儀式在鄭州晨鐘(陳中)教育集團金國校區舉行。一批專程趕過來參加揭牌儀式的河南教育學院數學與統計學院的大學生,隨後將在陳中數理化各校區開啟自己的暑期實習生活。
  母校攜手校友 共建實習平臺
  上午9點半,來自河南教育學院數學與統計學院的部分同學早早來到晨鐘(陳中)金國校區參觀學習,臉上充滿憧憬與期待。小王同學說:“這裡的咨詢大廳一早就擠滿了前來咨詢或上課的學生,這說明陳中數理化辦得非常好。想到即將來到這樣一個頗具實力的教育集團實習,感到非常幸運,為學校給自己提供這樣的機會感到自豪。”
  上午11點,“河南教育學院大學生實習基地”揭牌儀式正式舉行,晨鐘(陳中)教育集團副總裁朱玉峰和河南教育學院數學與統計學院院長王紅蔚共同揭牌。在場同學和雙方領導報以熱烈掌聲。
  當天主持儀式並現場致辭的晨鐘(陳中)教育集團朱玉峰副總裁正是河南教育學院的往屆畢業生。他在講話中說:“此次與母校合作非常有意義!歡迎學弟、學妹來到晨鐘(陳中)教育集團實習。這裡不僅是實習基地,同時也是就業基地,可以讓同學們盡情施展才華!”王紅蔚院長表示:“河南教育學院對與晨鐘(陳中)教育集團的合作充滿期待!尤其是看到一批像朱玉峰副總裁這樣的往屆畢業生在晨鐘(陳中)創業和發展得這麼成功,我感到由衷的高興!希望雙方共同以培養高素質人才為目標,借助晨鐘(陳中)教育的平臺,充分展示河南教育學院畢業生的素質和綜合能力,更好地為社會服務!”
  助力就業培訓 打造實訓平臺
  河南教育學院數學與統計學院副院長封平華在講話中說起自己的學生——晨鐘(陳中)教育集團現任副總裁朱玉峰,當場稱贊其“太有才了”!不僅自己事業發展得很成功,而且給學弟學妹們提供了很好的引領和施展才華的平臺。鄭州晨鐘(陳中)教育集團身為省會名校,希望此次合作能夠讓學生們得到鍛煉、增強實踐能力,培養自身的學識、見識和膽識,在晨鐘教育提高教學技能和綜合素質,為未來就業打下堅實基礎。他感謝晨鐘(陳中)為同學們提供的優質實習平臺。同時他也希望同學們發揚學校科研創新的資源優勢,促進資源和優勢互補,從基礎教育中發現新的課題,為學院的教學科研註入源頭活水。
  晨鐘(陳中)教育集團副總裁朱玉峰則告誡學弟學妹:“實習階段不要怕吃苦!此時要不斷充實自己,充分實現自身價值。腳踏實地,練就過硬本領,將來必然大有可為!”
  河南教育學院數學與統計學院黨總支書記楊明增在講話中說,晨鐘(陳中)教育集團是我省乃至全國名校,同學們利用暑假在這麼好的平臺實習,對自己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鍛煉。希望同學們珍惜在晨鐘(陳中)的實習機會,加強自身能力的鍛煉和提升,讓自己不僅有學識,還要有見識和膽識。
  王紅蔚院長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今後,他們還將推薦更多優秀人才到晨鐘(陳中)教育集團實習或就業。
  當天揭牌儀式結束後,晨鐘(陳中)教育集團人資部為首批河南教育學院實習生現場辦理了相關手續,他們也將由此開啟快樂的暑期實習。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名師搖籃”牽手“名優民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jhnerzzf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