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0//記事簿// 熱情格友分享....不知名多肉....水仙....辣椒...三色堇...非洲菊....金毛菊....腎葉堇...白雪....藍金花...滿天星....紫牡丹....白色金魚草....美玫們....呵呵~~收到格友熱情分享的美麗蓮.....小小的591時候很可愛....可是它長大的時候可是很迷人的唷.....感謝這位格友相贈....謝謝^_^....這盆的多肉~~長的可真是快....而且一直以來都是放在室外野生...即使淋雨也沒理它.....果然成長的不錯ㄝ....或許~~我真的該學學格友``住商房屋山猴子``一樣....給多肉們野生看看....不過~~這舉動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ㄝ....水仙們也一直的長大中....長高很多吼.... 上圖照片~~是12月11日的紀錄照片....繼上次依照我自己的論點來種植茄科植物.....這是所剩下的4株~~~買屋網最大株的總是吸收水分最多....所以長的特別大....而繼那天寫完文章之後....我將大部分的捲葉都剪除了....也開始施予大量水分....看來都適應的不錯....而且~~~長最快的那3株....都各別長出小小花苞來嚕.....真的是太開心了租辦公室.....以往過去2年~~我一直為其所苦....不知失敗過幾次了....現在~~這方法...或許真的為我找到了出路....為自己感到好欣慰.....左圖為---三色堇....中圖為---非洲菊....右圖為---金毛菊....各自都成長的還不錯....不過就是買屋網長的慢一些....我還聽說~~金毛菊從種子種起到開花....需要長達4個月唷@@"....真的假的阿.....呵呵~~腎葉堇長的好長唷....成長快速....不知道該不該修剪~~還是就讓它持續這樣成長....可愛的腎葉堇花....白雪花也好迷人唷小型辦公室~~~當初真的沒想到它的花期居然會這麼長.....真的覺得買的好值得唷....嘿嘿~~~藍金花開的很茂盛唷....而且到目前為止....都沒發現什麼病蟲害呢....滿天星更是不用擔心~~~每天只需要給它喝的飽飽飽~~~它就會越開越多~~~越房屋貸款長越茂盛.....超值唷.....紫牡丹開花嚕~~~不過阿~~來到我家後....變成迷你紫牡丹了.....但我就是愛它小巧....白色金魚草的花完全綻放嚕~~~呵呵~~它其實很美ㄝ....這是3天前介紹的那2款美玫 ~~~~照``俯視圖``還真是怪怪的租房子~~~呵呵....但它們真的很美啦.... 以下4款是從花市買回來後....一直盛開的美玫唷.....紫紅色玫瑰~~~這花型其實也不算小呢.....好美唷....黃玫瑰~~~目前它還是含苞呢....相較之下....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玫瑰含苞的模樣....澎湖民宿我覺得比較漂亮....黃玫瑰~~花瓣帶紅....吸引我帶它回家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它的泛紅花瓣.....美美ㄝ....大朵玫瑰~~~呵呵~~從買回來到現在....也已經第7天嚕.....沒想到還是開的這麼美.....真是讓我對美玫們~~越來越不可九份民宿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jhnerzzfj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